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教育学院举办中秋月圆,陪伴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405

923日晚,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班举行主题为“中秋月圆,陪伴有你”的班级活动,2017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班级团支部内部讨论主题班会的主题,确定活动的时间、地点。班级团支部各班委积极准备物资,便利贴、月饼、气球等,每位同学都要在便利贴上写下一句祝福的话,贴在月饼上,匿名送给拿到月饼的人。由组织委员组织学生入场,并拍摄班会期间的照片。

活动中,班级团支部团支书进行了发言。班长送出祝福月饼。团支书负责祝福的宣读。本次活动让全班同学有了一个共同的信仰:教育技术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充满温暖,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它将会承载起51个人的梦想和希望。

“中秋月圆,陪伴有你”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鼓励全班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非凡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同学的团结意识,增加班级凝聚力,共同创造良好的班级环境,形成良好的班风。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教育学院 何 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