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320

为体现学院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教育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全院22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座谈会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围绕自身成长、师长的关心与帮助、校园文化、学业目标、人生规划等内容,谈感受、话未来,感恩党的好政策,祝福祖国更加美好。各年级辅导员先后发言,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师大的学习生活中给予认可、指导和鼓励,希望他们继续刻苦学习、无畏困难、全面发展。

内派教师艾克拜尔·热合曼在发言中向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感恩党、国家和社会,不辜负党中央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二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上课,诚信考试;三要注意安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坚守宗教双防问题,杜绝参加宗教活动。作为新任内派教师,艾克老师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生积极沟通,增进交流,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陈勇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良好精神状态和取得的成长收获,他围绕有理想、懂感恩、高素质三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忘党和国家的培养,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为人生增光、为师大添彩。

(生命科学学院 连欣荣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