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与国旗合影 送祖国祝福”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187

盛世华诞,六十九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热烈庆祝祖国的第69个生日,101―8日,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与国旗合影 送祖国祝福国庆系列特色活动,生科学子踊跃参与,纷纷留影、留言表达心中的国旗情结与爱国情怀。

欢度国庆,畅游中华,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华夏大地的各个城市、街道、弄堂里随风飘扬,记录着中国人民的峥嵘岁月,背冀着中国辉煌的明天,昭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在北京”、“我在哈尔滨”、“我在苏州”、“我在开封”、“我在我家”、“我在河南师大”……生科学子纷纷背起出发的行囊,拿起手中的相机,扬起自信的脸庞,与五星红旗一起定格在相片里,或是仰望她、或是致敬她、或是挥动她,一面面旗帜随风飘扬,一个个笑脸洋溢青春,一张张相片寄托祝福。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有一种羡慕,叫我在中国’”,字字祝福彰显生科学子的赤诚之心,他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热切的赞美和深情的爱。活动后期,学院为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五星照耀,伴我前进;红旗飘飘,爱我中华。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翟佳佳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