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第三届“问鼎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158

为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109日晚,商学院在学院119会议室举行第三届“问鼎杯”辩论赛决赛。商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邀请了我校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正方辩手“知行合一队”和反方辩手“思以明辨队”围绕“发展经济应不应该鼓励超前消费”展开激烈的辩论。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辩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从多个方面找到突破口,一针见血地提出反驳观点,据理力争,将辩论赛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反方“思以明辨队”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彰显了商院学子“尽情展现自我、挥洒争论激情”的辩论风采,利于学生多层次、全方位发展。

(商学院 张舒雅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