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谱民族团结赞歌 筑中国富强之梦——校团委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738

109日,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出席活动,葛庆维、郭委、董亚杰、孙晓及钟婷婷担任评委。

经过各学院初步选拔,共有23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深刻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就如何维护民族团结、实现中国梦发表个人见解。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选手苗艺晗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改革开放四十载,各族儿女众志成城,共圆一个中国梦。此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高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贯彻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民族团结氛围,巩固学校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打下扎实基础。

(图/杨钧博 文/宋金金)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