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商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426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同学了解社会实践、投身社会实践,1011日晚,商学院于院119报告厅举行了“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系列活动。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副教授张广根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与到场的2018级新生分享暑期实践的宝贵经验。

活动在实践团队的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在团队汇报阶段,三个项目汇报人从实践背景、成果展示、实践总结及感悟三个方面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交流学习经验时,2016级经济学专业张欣结合自身经验,从学习心得、考证技巧、时间规划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议,同时鼓励他们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我。随后,团委书记王岩和张广根副教授对同学们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我院各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抓住机遇,敢于实践,展现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商学院将组织实践宣讲团,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在新生团员中广泛宣传学院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扩大实践育人效果形成积极实践、知行合一的良好风气。

(商学院 冯丹/文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