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功召开社团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615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与社联之间的联系,1011日中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社团大会。校社联主席团成员樊蓓蓓等出席本次会议。校社联、院社联代表以及各校级社团代表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主席团成员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校社联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简要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能,并对百团大战中需要社团与之对接的各项工作进行说明。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并仔细做好相关笔记。接着,文学院院社联代表董延青发言,其简要说明文学院院社联的成长历程,并针对现阶段社团发展所存在问题,分别从社团内部及社联角度详细阐述解决方法。紧接着,翡翠丝带协会代表李月浩结合自身社团管理经历,用饱含热情的语言,简述近年来社团发展的成果,分享社团工作的经验。随后,校社联团总支书记岳琳指出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同时强调百团大战招新工作在社团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并对社团、社联的工作开展作出具体指导,表达对校园文化发展美好展望。最后,校社联主席樊蓓蓓进行总结发言,介绍社联本学年工作推进及各方面的工作计划,强调社团与社联同为一家的发展理念,并对百团大战中招新人数、会费以及报账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详尽解释,同时指出社长作为整个社团的带头人,要有一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带领社团前进。与会人员潜心体会,受益匪浅。至此,本次社团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大会的召开,一方面为今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做好安排工作,另一方面加强了社联与社团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共同进步,同时,对繁荣校园文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学生社团联合会 张 茜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