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回归服务本位 践行自律公约”学生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5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10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东区模拟法庭举办“回归服务本位 践行自律公约”学生干部论坛。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许甜甜主持。

活动伊始,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安针对部分高校被爆学生组织“官僚气重”的现象,对学生干部的根本任务和使命进行了重申和强调她讲到,学生是根本,干部是责任,学生干部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才能真正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学生朝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行。研究生会主席孟凡骁谈到了《学生会、研究生干部自律公约》认为,近期的相关事件让学生干部“信任危机”愈发严重,各学生组织应积极完善组织规章制度,深入学习领会公约精神,着力营造出回归初心平等自由的精神文化氛围

会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及各年级代表纷纷围绕学生干部定位、学生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倡导大家要自觉地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忠于初心,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接着,在场全体学生干部一同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许甜甜传达了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对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牢记本会宗旨,正本固源,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事业的发展建设。

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改革,规范学生干部作风,回归服务本位,进而有效提高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致力于打造出一支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学生队伍。

(生命科学学院 连欣荣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