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个人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374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技能水平,10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决赛。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活动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旨在帮助学生掌握简历的制作方法、提高简历制作的能力和技巧,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从而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从简历的制作思路、创新特色等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其中,方文凯用活泼独特的语言将其丰富的个人经历充分地展现在评委面前,他对财务方面知识的精通也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裴茗炀在简历排版方面表现突出,她简单明了的设计使人眼前一亮。随后,评委对选手进行随机提问并点评。最终,裴茗炀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求职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学院今后人才的发展奠定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周子欣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