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你说来日方长,我说后会有期”线上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265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925日至10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络媒体中心举办以“你说来日方长,我说后会有期”为主题的图文征集活动,学院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新生通过微博平台,采用图文结合、左右拼图的方式,将学校与家乡同一类型事物进行对比,生动地展现出学校与家乡的不同,激发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李钰浩配以唯美小诗,并将相类似的景观图片进行拼接,生动地展现出学校与家乡两者的独特之美。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新生王明明将镜头转向日常生活,通过记录美食、游记等将两地衣食住行进行生动对比,形象地展现了学校与家乡各自的魅力。此次活动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将获奖的优秀作品在学院三大平台进行展示。

此次图文征集活动,使学院新生在感悟师大美好的同时,培养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涵慧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