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8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248

101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本科生研究生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樊晓腾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院团学学生会工作,蒋晋光提出“五转、五提、一同步”,要求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准确认识自身角色、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一要转变工作动机,提个人品位;二要转变工作思路,提思想站位;三要转变工作职能,提工作效率;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工作状态;五要转变工作方法,提工作质量,从而实现个人素质提升与服务学院发展相同步。最后,结合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蒋晋光还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要珍惜学院荣誉,做到个人与学院相统一;要维护学生利益,做到自己与同学不脱离。

会上,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作了离职感言,表达了对院团委学生会的不舍之情和对新一届团学骨干的美好祝愿;新一届团委办公室主任刘馨远、学生会主席胡明涛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还就下阶段团委、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音乐舞蹈学院 樊晓腾 陈俊衣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