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回归服务本位,践行自律公约”主题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341


为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促进今后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10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东区综合楼121教室召开了“回归服务本位,践行自律公约”主题例会。

本次例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张悦主持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前段时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随后,全体参会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进行宣誓。仪式严肃庄重,每个人的神情坚毅笃定,表明了加入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张悦强调了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三点基本要求,即自律、团结、严格,并提醒参会成员时刻铭记学生身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团委、学生会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更有利于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媛媛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