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学生参加2018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暨新乡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646


1023日上午,我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管理服务科科长王科与未来学院·创新创业英才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传勇为大会致辞,颐高集团副总裁陈何样、河南润华集团董事、副总裁王杨分别介绍集团概况。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卢建新、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首席特聘专家及中国电子商务案例中心秘书长高功步分别做了题为《新思维新模式新人才》、《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演讲。主题演讲结束后,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会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受益良多,并表示未来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

颐高新乡新经济产业园是由新乡牧野区政府、颐高和河南润华集团联合规划打造的“新乡市新经济产业园”和“新乡市科技创业中心”项目。园区地处新乡高铁站广场区域,站前七街与荣校东路交汇处,项目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00m2,总投资为3亿元。项目以打造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为主,以投资产业项目为导向,以企业孵化为核心的新型经济产业、科技创业园区,致力于打造颐高万创空间、颐高万创咖啡、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以及电商运营中心等创新元素构成的新经济产业链。

未来,我校将与颐高新乡新经济产业园积极合作,以校企合同运营的模式,让颐高新乡新经济产业园发挥更广、更大的作用,为更多的在校学生提供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更多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