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河南师范大学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18

1029日,经过最后一场战况激烈的决赛,历时两周的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新生篮球赛于西区水泥篮球场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裁判长杨文轩宣读了比赛结果: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计算机信息科学与软件学院、新联学院、文学院,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旅游学院、新联学院、水产学院。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美术学院和文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和平与关爱的体育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友爱和谐。

篮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球类运动,运动员和观众们都热情投入其中,运动员们始终坚持“即使到最后一分钟,也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展现了篮球的魅力。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为学校注入青春活力,推动了校园体育建设的发展。

(体育学院 王绍君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