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环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299

112日,环境学院2017级环科班团支部所有成员在东区综合教学楼4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刘宇主持,主要内容围绕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展开。

班会期间,刘宇通过展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阐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曾这样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刘宇由党推及到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将对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得与感悟分享给大家,激励大家之后的生活与学习。他讲述了进入大学后近一年半的心路历程。从刚入学校的意气风发,到后来的迷茫彷徨,再到当下的重整行装。可以说,他的经历是当代大学生生活的真实写照。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团支部成员找回本心,不惧艰辛,朝着目标努力奋斗,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在坚持奋进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环境学院 李静迈)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