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对话身边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榜样在身旁”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784

1110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唐新乐吧开展青春榜样在身旁系列访谈活动,累计千余名学生观看点赞,热情互动。

学院邀请2015级优秀共青人代表孔令达、孙薇薇、刘冰、刘会娴4位同学分享考研学习经历、传递正能量。访谈中,他们结合实际和自身经历,从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关于保送和推免的问题、“学习效率不高的时候怎么办”、寄语等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孔令达分享自己被保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考研备战历程,他谈到要尽早确定目标,全心备战,认真细致地完成日常学习任务。孙薇薇分享了自己利用课余时间成功背诵英文原著《培根论说文集》的奋斗史,鼓励学弟学妹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于突破自己,养成良好习惯。另外,他们分享赴重庆年会莎剧表演获得全国二等奖的经历,建议大家加入莎士比亚剧社,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激励学子们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超越榜样,展现师大学子风貌,更有助于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 张艺淼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