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善行一百”校外劝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379

为解决贫困地区学生的困难,助力其勤奋学习、快乐成长,1110日至11日,社会事业学院于新乡市邮政局门前举办“月捐越快乐 ——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爱心劝募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1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市民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积极邀请他们参与活动,并向行人说明每订阅一份中国邮政年报就会有部分钱款捐给需要的孩子,以此鼓励行人订报,为贫困孩童献上爱心。在此期间,行人陆续在摊位前驻足,了解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经历了两天的劝募活动,一位志愿者说道,在劝募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好心人,当了解到是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温暖,他们十分积极,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其中。新乡的冬天很冷,但是爱心人士却很暖。

据悉,此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广泛动员了河南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及校外人士参与,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对营造全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社会事业学院 闫静雅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