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环保时事我来说——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355


为增强学院学生对环保时事的关注力度,使环保的重要性深入人心。11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环保时事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学研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大学生环保协会协办。学院近100名本科生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赛的60组作品中,共10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参赛者围绕环境恶化给动物带来的危害、太空垃圾给地球带来的灾难、塑料垃圾对生态严重破坏等主题进行演讲。演讲环节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曹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随后,根据比赛得分情况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为其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学生对环保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对环保时事的关注力度,有利于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对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