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发挥环保创意,释放青春激情 ——旅游学院举办环保T台秀之遗失的美好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437

为倡导环保理念,助力环保推行,1111日晚,旅游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环保T台秀之遗失的美好。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担任评委,百余名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MJ舞协会热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珣玗组合根据古希腊女神设计了春和秋系列,以舞步跳出优美的意境,令观众深深陶醉。公主奇遇记组合用废弃的报纸,塑料袋塑造了公主,小黄人,流浪汉三个角色,生动演绎了环保主题。 非常队组合采用婚纱形式的设计,用白色的塑料袋和包装纸制作成一袭白色短裙,飘逸优美。此外,梦之队的军训服风衣,北方有佳人的红色古装,地球守护者的孙悟空形象等将舞台炫到极致,明亮跳跃的色彩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在航空学院同学带来的T台秀表演中圆满结束。最后,获奖队伍进行合影留念并发放相关了奖品。本次环保T台秀的举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活泼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重要意义。

(旅游学院 司云云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