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遇见锦鲤,遇见你”——第七届研究生单身狂欢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596

727463722438279205


20181111日晚,由校团委指导,校研究生会举办的遇见锦鲤,遇见你第七届研究生单身狂欢夜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老师莅临现场,同来自各院系的三百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活力动感爵士舞《urban dance》的出场,第七届研究生单身狂欢夜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本场活动并开启第一轮游戏环节,在抢凳子马兰花游戏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随之开启的现场抽奖——“摇一摇环节,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晚会氛围持续高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文学院研究生武雪凡、孟文静共同演唱了英文歌曲《Good Time》,瞬间将大家带到了音乐节现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的游戏亲密接触背对背拥抱环节,同学们相互合作,为晚会添上了一抹温暖的色彩。此外,由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同学共同带来的舞蹈串烧,也让我们在刚柔并济中感受到中国古典魅力与现代流行元素的激情碰撞。在本次晚会最后的高潮“锦鲤抽奖”环节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付伊珂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锦鲤大礼包。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青春态度。

(校研究生会 孟文静 责任编辑 张天然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