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439

为了加强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环境学院于1113日下午在各个宿舍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环境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相关学生干部。

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进入学生宿舍后,首先结合宿舍相关情况、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此外,学院领导特别强调了有关不能使用违规电器的制度,并提出了“使用大功率电器虽然是件小事,但可能造成重大安全隐患”这一观点,希望借此引起同学们的注意,让同学们从平时细节一点一滴做起,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以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后,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安全用电,预防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问题。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进宿舍活动的举行,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消防安全理念,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同时有利于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环境学院 张卓亚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