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364

为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1114日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物理南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管理科长王科,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云及各年级创新创业爱好者近2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王丹云担任主持。

报告会前,陈明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协会授旗,并为协会指导教师颁发聘书。他鼓励同学们把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际生活中,把创新创业精神贯彻到专业知识学习中。他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努力为同学们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牵好线、铺好路、搭好台。

报告会上,王科老师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青年创业的价值和意义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新时期创新创业爱好者应具备的各项素质和能力并对各类大学生创业模式进行介绍。同时,王科以互联网+”活动为背景,从“ofo共享单车”、爱加医疗医疗体系的共享”等具体实例,为同学们具体讲述了应如何把握社会痛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新青年要积极发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努力将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有机结合,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变为搏击青春的能量。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梁逸凡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