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河南师范大学团属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媒体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3222

各学院团委:

为表彰河南师范大学团属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全校共青团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影响力与覆盖面,校团委决定评选并表彰2017—2018学年“最具影响力团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最具传播力团属官方微博”“最具人气团属QQ空间”“十佳团属新媒体原创作品”“团属新媒体优秀工作者”。现将参评条件及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最具影响力团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1.评选范围:以学院团委及相关学生组织名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备案的微信公众平台。

2.评选要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整体团学宣传工作;有较完整的组织架构、固定的运营团队、明确的工作分工、稳定的信息推送;有明确的发展定位和运营特色,有一定关注量和活跃度;在原创写作、图片设计、视频制作、漫画手绘、H5设计、理论研究、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有较好的工作基础。

二、最具传播力团属官方微博

1.评选范围:以学院团委及相关学生组织名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备案的官方微博。

2.评选要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整体团学宣传工作;有较完整的组织架构、固定的运营团队、明确的工作分工、稳定的信息推送;在网络舆论引导、品牌形象宣传、先进文化传播、师生服务等方面有传播范围广、宣传实效佳的微博。

三、最具人气团属官方QQ空间

1.评选范围:以学院团委及相关学生组织名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备案的官方QQ空间。

2.评选要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整体团学宣传工作;有较完整的组织架构、固定的运营团队、明确的工作分工、稳定的信息推送;有明确的发展定位和运营特色,有一定关注量和活跃度;有固定的话题栏目设置, 跟粉丝有良好的互动交流,在学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

四、十佳团属新媒体原创作品

1.评选范围:以学院团委及相关学生组织合法认证的官方新媒体发表的图文、微视频、音频或相关新媒体创意作品。

2.评选要求:新媒体新闻、文案、图片、微视频和音频要兼具关注度和吸引力;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媒体创意作品要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文化传播价值;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有较高的关注度和较大的影响力;申报作品要求阅读量500+

五、团属新媒体优秀工作者

1.评选范围:包括团属新媒体指导教师或运营团队学生,在微博、微信建设等新媒体平台运营中做出较大贡献的老师和学生。

2.评选要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具有较强“互联网+”意识能力,主持策划过新媒体宣传方案并取得较好宣传实效,宣传案例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推广价值,或在新媒体原创内容、采编、运营、技术创新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每个学院推荐候选人不超过3名,提交1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

六、评选办法及注意事项

1.本次评选的范围为20172018学年,各项指标的考核时间范围是201791日——201891日。

2.材料申报:2018127日前。填写附件中对应的《申报表》(双面打印),提供必要的支撑材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空间等页面截图一并送交。

3.初评:2018128日—20181210日。汇总申报材料,根据申报情况及评选标准分别确定一定比例的集体及原创作品进入评审阶段。

4.专家评审:20181210日—20181215日。

5.公布与表彰:12月中下旬,在校团委官网、微信平台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12717:00。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nsdtwxcb@163.com,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相关支撑材料报送至校团委宣传部。

联系人:武煜楠

联系方式:3326156

  

附件:

附件1“最具影响力团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申报表.docx

附件2“最具传播力团属官方微博”申报表.docx

附件3“最具人气团属官方QQ空间”申报表.docx

附件4“十佳团属新媒体原创作品”申报表.docx

附件5团属新媒体优秀工作者申报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3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