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青春志·中国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856

2018111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级法学院三班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法学院三班全体同学到场。

我班为响应团的号召,同时也为提高同学的思想觉悟,彰显青春激情特举办以“青春志·中国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回顾此次活动,我们先观看了一个小视屏,初步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导入本次活动,而后本班班长陈志伟上台发言,他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话让我无数次的感受到作为青年的我们的重要性。国家繁荣复兴中国梦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努力与奋斗,而作为新时代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我们,更应为这一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这短短的一段话使台下的我们深有触动,让我们明白共青团员不单单只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

接着我们又聆听了优秀团员代表熊海茹、任旭阳、万荷三位同学的演讲,他们分别以青年要敢于有梦、青年要勇于追梦、青年要勤于圆梦为主题,从三个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如何与国家、与时代共同前行。听着他们激昂澎湃的话语,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与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都是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我们有本班的团支书苑飞做出总结。她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自己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怕困难,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这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增强了自身的团员意识,同时也永远的记住了一句话:青春不停,永远跟党走!我们始终站在时代的顶峰浪尖。

          (法学院 苑 飞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