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思维风暴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199

124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研会和学生会科研部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思维风暴大赛于多功能报告厅展开。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琳娜和团委、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2018级部分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首先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帷幕,共分为改革开放我来看”“改革开放我来演两个环节,共三支团队参与比赛。第一环节中,三个团队成员代表立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社会热点,分别以食品安全”“大数据时代”“上海进博会作为关键词畅谈未来新发展,展望祖国新气象。第二环节中,各个参赛团队的情景剧表演各具特色,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状况。其中,政合我意队表演的《小王说事》以进博会为创作背景,采用现场访谈的独特形式,通过滑稽夸张的表演展现进博会的盛况。一不小心赢了队立足于大数据时代信息共享的双面性,呈现一出网购风波情景剧,诙谐幽默中引人深思。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在场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赛共评选出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各一个。

孙琳娜做点评,她首先对三支团队的精彩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生活中信息保护”“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都能成为有正义、懂技术、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大赛,为学院学生了解改革开放进程、拓宽知识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其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担当,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