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心系共青团文明路,物理院携手共创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373


为响应文明校园创建的号召,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提高我院每位青年学子对实践的热情,1130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携手共创文明校园,开展“共青团文明校园清洁养护活动,学院九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并投入其中。

本次活动以物理南楼为中心,贯穿博学路东西及升旗台等指定区域进行清洁养护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统一着装志愿服,运用清洁工具进行打扫,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融入到集体中去。志愿者们以“不畏辛苦,互帮互助,艰苦奋斗”的积极态度,在实践活动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奉献中展现师大人的风采。在采访中,青年志愿者董霖谈道:“美丽的师大是我们的共同家园,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让文明之风融入每个人的心中。”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垃圾被合理的回收并利用,路面焕然一新。路过的每一个人的笑脸成为这次活动满意的答卷,文明之风拂过师大校园。

本次活动要求每一个参与的青年志愿者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奉献自我,从而保证活动有序展开,使每位青年志愿者真正融入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去。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热度,有利于引导学生把奉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活动中去,从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为携手共创文明校园,使师大校园充满文明之风起到了推动作用。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李世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