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落叶狂想曲”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363

1122日至126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举办的“落叶狂想曲”创意手工活动陆续完成了收集、评选与展示工作。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取作品350余份。

本次活动中,参赛学生以个人或团体参与,以落叶为材料进行手工制作,参赛作品创意无限。其中,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学生乔梦迪和王腾飞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作品中,由落叶制作戏子的手中扇和凤霞冠,尽显传统文化之美。2018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二班学生张振宇巧用落叶,手工制作一张“捕梦网”,在黄色圆盘上勾勒网状花纹,银杏叶子流苏垂于下盘,制作精美,构思巧妙。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获奖作品于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在丰富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的同时,利于增强学生团结协作与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其学习与工作的开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涵慧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