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暖冬行,爱行动”——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8     浏览次数: 458

2018125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暖冬行,爱行动”——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组织开展,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仝彤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庄严的宣誓过后,志愿者们分为三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文渊楼垃圾杂物,助力绿色校园创建;传递爱心加油便签,温暖陪伴考研学子;拒绝饭菜入教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等。尽管活动当天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依旧热情不减,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我觉得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成长。”校研究生会生活部王晓霞在活动结束后激动地说道。

研途相伴,志愿同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调动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更好地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校研究生会 孟文静 张天然/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