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邂逅大商,青春激昂”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339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29日晚7时,商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隆重举行“邂逅大商,青春激昂”2018级迎新晚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晚会融合歌曲、舞蹈、小品、快板、朗诵以及走秀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为观众呈现出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首先,由2016级班委带来的现代舞《爱人猿泰山的卡路里》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精湛的舞步充满了热情与活力。接着,小品《迎新》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演绎了大一新生入学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同学们普及了新型诈骗形式,告诫在场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随后,由邵琪带来的魔术表演《魔影仙踪》,为晚会带来了欢乐和神秘的气息,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口部长为观众们带来舞蹈表演,团委书记王岩倾情演唱歌曲《陪你看日出》,舞出了青春活力,更唱出了商学院的美好未来。在同学们的欢呼呐喊声中,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商学院 张舒雅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