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四年相伴,有你真好”宿舍风采展演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330


展青春魅力,秀宿舍风采。128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四年相伴,有你真好”宿舍风采展演决赛。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爵士,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分PPT展示与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各参赛宿舍通过PPT向观众展示了形式多样、寓意深刻的宿舍名和多姿多彩的宿舍文化,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与认可才艺展演环节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小品《面试》以情节的不断反转出奇制胜。带给观众诸多意外和惊喜。利用反转的艺术手法,剧情出人意料、惊喜不断。《少年中国说》的朗诵者们声音铿锵有力,将中国少年的豪情壮志表达淋漓尽致。舞蹈《破产姐妹》融合多个流行舞蹈的元素,舞姿欢快明朗,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朝气与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寓434宿舍和西306宿舍共同带来话剧《白蛇前传》,在选手们诙谐幽默的演绎中不乏感动人心的力量,至此比赛被推向高潮。《白蛇前传》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院团委书记吴小林、2018级兼职辅导员樊琳琳一同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们都认为,“这届宿舍风采展的节目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为一体,值得学生们好好体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侯维佳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