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29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并开展第一届足球联赛。经过为期2周的角逐,1210日中午,决赛于东区塑胶操场展开。

2016级电子班、电气班,2017级电子1班、2018级电气班4支球队上演冠亚季军争夺赛。决赛场上,几近零度的低温抵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他们意气风发、激情澎湃。最终,2016级电子班取得联赛冠军,2017级电子1班获得亚军,2016级电气班在季军争夺赛中战胜2018级电气班获得季军。赛后,院学生会主席黄玥为各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联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班级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为各年级、各班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马菲澳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