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赴五陵村开展“乡村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283

为加深学生对乡村文化的了解,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1215日,社会事业学院携手新农村建设协会赴新乡市凤泉区五陵村开展“乡村朗读者”活动,新农村建设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乡村朗读,时代之歌”为主题,主要借助比赛形式进行乡村文化交流。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历史及五陵村发展情况,通过今昔对比,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五陵村深厚文化。朗读比赛中,选手通过深情朗诵抒发自己对生活、世界的思考和看法。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踊跃参与,切实体会乡村文化的魅力。最后,在社长曾媛的有序组织下,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层层选拔,选出本次“乡村朗读者”冠军选手。

据悉,长期以来学院重视社团基层交流工作,鼓励大学生深入实践,了解社会。此次活动为学生深入了解乡村提供窗口,有助于学生近距离感受乡村风土人情,更好的促进当代大学生走进农村、了解农村、服务农村,同时,也为学院基层工作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时代青年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刘怡捷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