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羽坛迎盛会,赛场展雄风——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羽毛球赛精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443

1216日,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指导的第二届大学生羽毛球赛于综合馆羽毛球馆圆满落幕。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各参赛学院学生代表参与并观看此次闭幕式。

本次羽毛球赛历时一周,经过十六进八、八进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拍有力、转体灵活、技法娴熟,在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助威声中,赛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斩获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季军。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此次羽毛球赛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采,提高了学生团队间交流协作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发展。

(校学生会 赵梦媛)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