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千欢万禧 你我终相遇——教育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625

20181228日,教育学院元旦晚会于河南师范大学东区综合楼327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团委书记孙小文、17级辅导员魏尔康、18级辅导员石晓倩、16级兼职辅导员杨莹莹、17级兼职辅导员林丽雨及18级兼职辅导员常青雅出席,并和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元旦晚会。

经过历时六个多小时的彩排,所有参演者拿出了最佳状态,只为给观众带去欢笑和温暖。元旦晚会伊始,主持人上台隆重介绍了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老师,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接着进行晚会第一环节“致青春”,带有童年气息的开场舞、饱含深情的歌曲、独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幽默诙谐的相声和发人深省的小品无一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场下笑声和掌声不断。经改编的小品《手机综合症》通过讲述手机综合症治疗中心发生的事情,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机不离手的现状,采取诙谐与抒情相结合的方式,在搞笑之余引发观众自我思考。

中场休息几分钟后,第二环节“秀青春”有序进行,歌曲、舞蹈、小品穿插,歌唱者们满是青春活力,舞蹈者们舞姿优美,表演者们演技收放自如,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然后燃爆全场的“赞青春”环节开始,李本一同学的表演打破了以往对悠悠球的认知,推动了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之后由教育学专业带来的《抖音舞蹈串烧》再一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小品和手语的巧妙组合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独特的表演方式结合新颖的节目形式,给观众以新的视觉享受。最后一个节目是学生会带来的《无法编码的狂欢》,作为压轴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节日的狂欢,也为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旨在庆祝元旦节的到来,为同学们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祝愿同学们、领导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 。这次活动既带给观众们欢笑和感动,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人生崭新的一页,为梦想不懈奋斗,更拉近了教育学院各个专业的距离,对建设教育学院亲密大家庭做了重要贡献。

(教育学院 朱子怡)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