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633


117日下午,我校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学苑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全体实践队员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瞿洪明介绍了我校往年招生工作情况。他强调招生办公室计划在2019年重点开展“两提、一推、一建”工作,持续提升外省一本专业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大力推进省内外优秀生源基地建设。随后,招生办公室计划管理科科长王艳军从专场宣讲、现场答疑、问卷调查三方面进行了招生工作专题培训,系统解读了平行志愿招生录取规则、志愿填报策略等在宣讲活动中重点涉及的内容。

文学院2015级学生原博晗、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王华鑫作为往年招生宣讲活动优秀实践队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经验分享。

最后,孙晓对活动下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要求实践队员们强化安全意识,重点锻炼组织策划、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能力,做好“师大代言人”。

针对同学们有关宣讲活动的疑问和困惑,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人员交流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和校史校情,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为后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