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团省委副书记李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752




37日,由团省委副书记李丽带队的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会见了李丽一行。

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思想引领、团组织基层建设、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了校团委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召开了院系团委书记、青年思政教师、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及社团负责人、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对部分团干和青年学生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了解我校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会后,调研组到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平台、历史文化学院团员成长工作坊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丽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党委高度重视,制度较为完善,各项保障措施有力,工作推进有力,活动开展扎实,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广大团学干部认识到位、勇于担当、精神饱满、奋力工作,展示了师大团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思路举措和重点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团委 武煜楠)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