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1367

各学院团委:

为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做好本年度“挑战杯”竞赛参赛作品的培育辅导工作,决定举办“挑战杯”竞赛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316日(周六)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

物理北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讲座内容

1.“挑战杯”竞赛作品的选题技巧与调研方法

主讲人:河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   孙中叶

2.迎接挑战,成就梦想

主讲人:河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     王迪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团委书记、未来学院·创新创业英才班学员、2019年“挑战杯”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学生干部代表。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按照附件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确保参会人数,14:15之前入场完毕,各学院团委书记到前排签到。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3.各学院座次安排见附件。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314日

座次表.xls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