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学安全知识,增安全意识 ——美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424

2019328日是今年的“安全教育日”。美术学院围绕主题及有关安全的热点问题,根据本院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一周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系列影片,使同学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各项安全工作。

为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自313日开始,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安全知识影片宣传播放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美术学院学习部成员携美术学院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前期,由美术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共同收集的安全宣传视频。之后在美术学院大厅内进行播放,视频中出现了安全热点问题、自护自救方法以及真实案例等。同时,在影片结束之际,部分同学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至此,安全影片播放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后,将进一步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在日常教育中,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