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感动中国,奉献自我”学习论坛暨星级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357

感动中国,砥砺前行。317日下午3时,商学院于院119报告厅成功举行“感动中国,奉献自我”学习论坛暨星级志愿者颁奖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应邀出席了此次仪式。商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论坛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瞻仰了排雷战士杜富国、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等人的先进事迹。随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根据星级划分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其中,二星级志愿者恒梦美发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在奉献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在快乐中实现着自己的价值。”最后,由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们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传统精神,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和正能量。

据悉,商学院志愿者星级评定是针对学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志愿服务表现的综合性评定。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学生不断增强自我道德修养,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集德智于一体的高素质人才。

(商学院 张舒雅 责任编辑 张婉婷)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