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83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青少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加强《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表彰和展示优秀学生社团项目,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未来社团承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种奖项。

近日,经公众网络评选、组委会及技术评审等方面综合评定,活动最终获奖名单于未来网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称号,Mac动漫协会、爱拍社获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称号,读者协会荣获“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广播通讯社、Mac动漫协会、爱拍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影像社团”称号,新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志愿社团”称号,计算机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称号,新联学院稷下国学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称号,青蓝教育学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研究社团”称号。

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社团文化欣欣向荣。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社团,包括文艺类、影像类、新媒体类、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得到全国1000多所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参与社团达到3862个。

校园社团为学生锻炼自我、走向社会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本次“燃青春 聚能量”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优势,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的生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学生社团联合会 张 茜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