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环境学院举办团校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310

为适应新形势需要,加强团的组织建设,320日晚上,环境学院于田家炳312举行第1期团校培训班活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学院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环境学院2019年上半学期全体推优对象。2018级硕士研究生、环境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贞瑜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人。

活动开始,为响应学院无手机课堂的号召,学员们自愿把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中,营造良好的课堂听课氛围。随后,挂职团委副书记陈贞瑜以ppt的形式给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并对五四运动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弘扬宣传。接着她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作敢为,并不懈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她强调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团员,学员们应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锻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记录。至此,本次团校培训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校培训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员们对团史和党团基础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学员的人格修养、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同时有利于帮助学员养成合作、分享、积极进取等良好的个性品质和交往能力,也增强了他们服务社会的意识。

(环境学院 袁凤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