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即兴演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49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演讲能力,激发演讲热情,增强学生自信心与自豪感,413日上午,法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107举办“即兴演讲”演讲比赛,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分五组进行,每组选手围绕给“快乐找个理由”“你所理解的吃瓜群众”“一个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我们与时代同行”“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五个话题,任选其一即兴演讲。参赛选手用丰富的演讲形式来叙述故事,辅之以肢体语言,多方面、深层次诠释情感与思考。他们或幽默诙谐,或激情昂扬,以逻辑严谨的语言和落落大方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演讲水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演讲技巧,指出其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勇敢表达自我,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动员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去。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树立自信、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生活,对增强我院的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毋佳凝 责任编辑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