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梦想启航,未来绽放——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聆听童画”少儿画展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488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美术欣赏力,增强校园艺术文化氛围。414日,美术学院于美术学院展厅成功举办了聆听童画少儿画展。画展开幕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主持,特邀新乡市橡树子少儿美术画室,美术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开幕式上,由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作主持讲话。张建伟对新乡市橡树子少儿美术画室的作品来稿及展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少儿美术教育发展前景予以鼓励和厚望。随后,新乡市橡树子少儿美术画室的投稿少儿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发言,讲述他们对画画的热爱和认知理解。他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他们心中的大千世界,展现出独特的童真童趣,他们通过绘画抒发心中纯真美好的愿望,表达在艺术里翱翔的快乐。最后,新乡市橡树子少儿美术画室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走进展厅进行作品欣赏。至此,本次“聆听童画”少儿画展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画展促进了在校学生对外的艺术文化交流,在激发少儿对美术绘画兴趣的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孩子们纯真有趣的童真绘画世界,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师范类学生献身美育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