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师大踏春季”风筝设计图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475


为锻炼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415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成功举办了师大踏春季风筝设计图创意大赛。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络部组织,美术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络部对本次创意大赛进行了宣传和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通过自主原创设计“师大踏春季”版专属风筝图纸,倡导学生多走进师大自然美景之中,寻求灵感,感受大自然的生活气息。作品征集结束后,网络部黄欣对作品进行了收录和整理。作品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展现了手工艺术的独特魅力。一个个风筝,充满着浓郁的师大踏春气息,饱含着师大美院学子们对春天到来的浓浓喜悦之情,活动效果显著。最后,网络部将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公布在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至此,本次师大踏春季风筝设计图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通过自主设计创作风筝图纸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促进了学生进一步抒发对师大的情怀,也使学生更加热爱创作、热爱生活,展示出美术学院独特的艺术风采。

                               (美术学院 李妍梦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