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体味“三走”魅力 展露师大雄风——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排球联赛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851




2019413日上午800,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会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委员会、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师大雄风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塑胶排球场举行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三走”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合致开幕词,他精彩的致辞中包含对此次排球赛的期待与祝福;接着,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承诺所有裁判员将尽职尽责,绝不误判、错判,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比赛的为每个学院的代表队,他们将在万众瞩目下展开激烈对抗。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领导和老师们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助阵使参赛队员们倍受鼓舞。赛前,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迎接比赛。

比赛进行中,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观众在场下尽力呐喊,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了他们敢拼敢闯的体育精神,希望后几场的比赛中裁判员和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不错判任何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球员们秉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原则,展现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体育学院 张 帆 责任编辑 刘永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