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健康心态 幸福校园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36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心理健康观。4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3个参赛团队,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比赛期间,同学们用精心创作的剧本和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一角和心理世界。其中,情景剧《三代人》采用幕布剧的表演形式,以主人公的自白为主线,生动的展现出英雄的优秀品质。《心灵归处》将比赛推向高潮,演员们情感丰富,故事跌宕起伏,讲述了室友们群策群力改变孤僻大学生,最终使其敞开心扉,表现出和谐的宿舍氛围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比赛结束后,池彦伟对每部作品做出点评,并肯定了同学们的高超演技。他强调,大学生应当高度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寝风。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顺利开展做出准备,以情景剧展播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更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苗发宇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