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团员”“十佳团干”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793

419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团员”“十佳团干”评选活动于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成功举办。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团员代表25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合唱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核,来自各个学院的18名“十佳团员”候选人、21名“十佳团干”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事迹陈述。39位候选人热情激扬的讲解与精彩纷呈的PPT展示,讲述了每个人与共青团之间的生动故事,现场掌声阵阵。其中,旅游学院朱启蒙以导游的身份挥舞团旗,带领全场人员领略校园风光,充分展现了“团旗所指即是我心所向”。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刘倩文将自己定位为一位充满理想信念的共青团合格“小迷妹”,她谈道:“如果为我对共青团的热爱定下期限,那必将是永远。我将永远青春热情,不断前进成长,为师大团学发展奉献全部力量”。

评选分为笔试、网络推介和风采展现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此外,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继续延续众创众筹众评评选机制,除评审老师之外,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团员代表也参与了现场评审,真正做到让青年团员发声,让青年团员唱主角。最终,将结合评委老师和青年团员代表的现场投票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十佳团员”“十佳团干”。

此次评选活动以表彰先进、选树标杆,强化榜样带动、示范引领为目标,旨在加强我校团组织基层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号召我校广大团员、团干以“十佳团员”“十佳团干”为榜样,积极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组织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校团委 刘永琪 陈桂玲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