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指尖出设计,讲台展风采——我校举办“卓越杯”教学技能大赛之PPT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807

能力无限,设计有道。420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旅游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卓越杯”教学技能大赛之PPT设计大赛总决赛于东区二号教学楼302报告厅举办。教育学部李立新、梁云真、陈红普、美术学院滑侨新、旅游学院鲍伟娜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300余人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320日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1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击决赛。此次比赛围绕“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展开PPT设计讲解的比拼。赛场上,选手们的PPT内容选材新颖、形式丰富,慷慨激昂、精彩绝伦的讲解,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刘婷婷作品新颖别致、主题立意鲜明、讲解言语亲切,中心思想让观众产生共鸣;教育学部李红慧的作品内容要点突出,版面独特美观,讲演自然流畅,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部李红慧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刘婷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焦柯楠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李园梦、历史文化学院吴羽、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欣获得三等奖。比赛过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PPT设计大赛作为“卓越杯”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有效平台,有利于加强学生对计算机基础软件的应用以及实际操作能力,有利于提升师大学子的教学技能水平。

(校学生会 陈培培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