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1天运动不打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329

为推动“三走”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加强青年学生体育锻炼,培养健康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1日至2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1天运动不打烊”活动。学院4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以线上计步数的形式开展,要求参与挑战的同学每日运动步数达到10000步以上。活动前期,学院为每天步数第一的同学准备丰厚的奖品。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6名同学顺利完成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而且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

424日中午,本次“21天运动不打烊”活动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进行最后一次颁奖,学院团委书记曹锟出席并为同学们颁奖。曹锟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意识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养成锻炼身体的生活习惯并坚持下去。

“运动不打烊”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旨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引导,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已逐步形成。

(化学化工学院 牛家家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