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450

425日,社会事业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01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传达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帮助同学树理想,练本领,勤奋斗,担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近40人共同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观看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新闻报道,发放了相关学习文件。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学生思维活跃,积极讨论,踊跃发表五四精神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见解,学习氛围相当热烈。

“当代大学生就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17级学生代表王若琳说,“我要将中国青年的使命感,忘我精神和爱国信念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永久传承下去。”院学生会主席冀启星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将五四精神同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勤于学习,为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强化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帮助学生更深入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而奋斗,为自己的青春谱写更加辉煌的乐章!

(社会事业学院 郝玲月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